园区再添一工软企业,e-works正式入驻重庆市工业软件产业园

来源:重庆市区块链数字经济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2-06-17 22:2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日前,重庆制信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落地重庆市工业软件产业园。

重庆制信由e-works(数字化企业网)与重庆华工智造工业技术研究院共同出资成立,聚合两家公司各自的优势,实现资源互补,面向制造业企业、学术科研单位、行业厂商提供专业服务,同时向政府提供产业规划与调研、评估诊断、市场研究等智库服务。

e-works成立至今,坚持作为中立的第三方,推进智能制造技术在制造企业中的深化应用,帮助制造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经过20年的积累,目前已形成完善的业务体系,服务内容包括:

1.专业培训

? 培训班

? 企业内训

? 标杆工厂考察

? e-works在线学院

2.智能制造咨询

3.智能制造评估诊断年检

4.政府智库

e-works在重庆市工业软件产业园华工智研院创新培新中心成功落户,未来,将深度参与营造重庆乃至西南智能制造领域的学术氛围、发挥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研究优势、为川渝地区智能制造服务领域注入新的活力,推动川渝地区制造业技术革新、产业升级、数字化转型进程!双方也将凝心聚力、竭诚合作、奋勇向前,以极具专业性、影响力、前瞻性、公正性为目标,打造第三方咨询服务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