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齐力合作,招育稳共推进

发布时间:2020-05-18 14:2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全面落实《2020年渝中区招商育商稳商工作方案》要求,202059日,历史文化街区管委会汇同南纪门街道、七星岗街道、菜园坝街道召开历史文化街区板块招商育商稳商工作联席会。

会议就招商育商稳商前期工作情况、目标完成进展等进行了沟通交流,对如何破解历史文化街区板块在招商育商稳商工作中面临的载体数量少、载体条件较差、菜园坝区域拆迁改造以及招商育商稳商专业人员不足等问题进行了初步探讨。

最后,会议明确:一是建立工作机制,定期召开历史文化街区板块招商育商稳商工作联席会,及时收集工作组招商育商稳商工作进展情况,实现工作组、各相关部门及单位之间的信息沟通与共享;二是由历史文化街区管委会作为工作组牵头单位组织历史文化街区板块全年开展至少2次外出专题招商和点对点招商;三是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任务,将招商育商稳商工作任务按照月度、季度进行分解,分阶段落实完成;四是对辖区内楼宇空置情况进行整合梳理,形成清单,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空间载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