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文化基地 | 落地白象街,潮流与历史文化的融合碰撞

来源:重庆下半城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6-15 18:4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从线上“真人密室”到线下11完全复制的实体场景密室,再到2011年,上海举办的第一场真人密室逃脱游戏让密室逃脱正式进入大众视线。此后,密室如春笋般的出现。

近日,重庆市“白象街密室文化基地”启动会在白象街时尚发布厅召开。这标志着重庆密室逃脱联盟打造的2万余方、70多个主题的密室逃脱文化基地正式落户白象街,计划今年10月对外开放。

该基地将联合各高校不定期开展“校园原创剧本大赛”、“NPC专业培训”,建立完善的“产学研”一体机制,定期举办全国密室文化节、剧本展和剧本擂台赛等,依托重庆辐射全国,塑造新的一大IP

白象街密室文化基地线上依托互联网为载体,打造特色专业玩乐专属平台,联动美食、购物体系;线下打造全国最大、最多主题密室汇集地,以及密室文化节,吸引年轻人,发展年轻人健康时尚新娱乐,进行本土文化输出、特色文化展示,联动美食以及密室文化纪念品购物体系,打造密室专属网红打卡圣地。

这里多种元素、主题一应俱全,并集合密室延伸文化产品、大型密室主题餐饮、密室拍照打卡点、科技类玩乐项目于一体,充分满足喜好和需求。

真人实景游戏,重点突出在实景模拟,从而能看出,密室逃脱的隐藏属性也含着文化创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