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汗如雨战高温 慰问一线暖人心

来源:重庆下半城 发布时间:2021-08-16 15:5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进入7月份以来,重庆的气温不断攀升,骄阳似火、热浪翻滚,天热、地热、心更热。面对考验,十八梯片区的全体工人挥汗如雨,奋战在施工一线,打响了一场战高温、斗酷暑、保开街的战役。

  

当前,十八梯片区项目正处在争分夺秒抢工期,攻坚克难赶节点的关键时刻,离十八梯开街的目标越来越近,土建、装修、安装等施工现场机械轰鸣、人头攒动,顶酷暑、战高温,全力向节点目标冲刺。项目部和施工队针对高温酷暑和气温变化情况,及时制定了防范措施和应急预案,加强早晚和夜间施工时间,避开中午高温时段,实行“抓早晚、歇中间”的避高温措施。

  

近日,历史文化街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迪兵带队,慰问了十八梯片区项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人,并送去了西瓜、清凉茶和仁丹、藿香正气水、风油精、花露水等防暑物资,让广大员工在高温环境下倍感清凉,也极大地鼓舞了施工现场施工人员的士气,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陈主任叮嘱大家在高温作业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在保证安全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目前,十八梯片区全体参建员工顶烈日、战酷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5+2、白+黑、不喊苦,不说累,全体员工们用坚守凸显“真汉子”豪情。面对高温与建设任务紧的双重压力,不退缩,以建设任务为重,全力确保十八梯顺利开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