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渝中区历史文化街区建设管委会关于建立下半城企业(机构)联席会议制度的倡议书

来源:历史文化街区管委会企业服务科 发布时间:2021-12-31 16:5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辖区各相关单位:

下半城,是历史文化传承区的主战场、主阵地,是重庆“母城”文化资源最富集、最典型之地。随着各风貌街区相继开街运营,聚集了众多集文化创意、影视演艺、动漫游戏、艺术品交易等单位。为抓住“第一街”整体打造契机,搭建下半城区域各类市场主体和机构对话交流、信息共享、合作共赢的平台,我委倡议建立下半城企业(机构)联席会议制度。主要考虑如下:

一是联席会召集人由区政府分管领导兼任,联席会办公室设在历史文化街区管委会。

二是联席会固定成员由区级有关部门、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诚邀下半城区域各类市场主体参加。

三是联席会原则上每季度召开一次,主要通报下半城区域发展情况,研究区委区政府相关部署及政策措施落实落地,收集各单位发展述求并协调争取各级支持予以解决。

请有意加入单位于2022年1月10日前将下半城企业(机构)联席会会员登记表(附件)反馈我委,并加入微信群。真诚期待您参与,携手推动下半城区域建设发展,共同让老城展现新荣光、母城重现新辉煌。

顺祝商祺!

附件:下半城企业(机构)联席会会员登记表

(微信群二维码)

(联系人:倪菲菲 63318125,邮箱:731027576@qq.com)

附件

下半城企业(机构)联席会会员登记表

企业名称


成立时间


联系地址


邮 编


工商登记号


发 证 机 关


注册资金

(万元)


企 业 网 址


企业规模

□大型 □中型 □小型 □微型

是否规模以上企业

□是 □否

是否上市

□是 □否

上市地点及股票代码


企业类型

□国有企业 □集体企业 □股份合作企业 □联营企业 □有限责任公司 □股份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合资经营企业(港或澳、台资) □合作经营企业(港或澳、台资) □港澳台商独资经营企业□港澳台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港澳台商投资企业 □中外合资经营企业 □中外合作经营企业□外资企业□外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外商投资企业 □其他

所属行业

□农、林、牧、渔、业 □采矿业 □制造业 □电力热力、燃气和水生产供应业

□建筑业 □批发和零售业 □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住宿和餐饮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金融业□房地产业 □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 □教育 □卫生和社会工作 □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国际组织

企业简介

(可附页)


控股企业

或子公司



年 度

资产总额

营业额

纳税额

资产负债率(%)

员工人数













入会代表

信息

姓 名


性 别


办公电话


企业

职 务


担任各级社会职务


手 机


常用联系

人信息

姓 名


性 别


办公电话


职 务


手 机


所在单

位意见

(加盖公章)

年 月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