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街区管委会开展诚信宣传进楼宇活动

来源:历史文化街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12-20 16:4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全面落实全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部署,提高企业诚信意识,规范企业诚信经营行为,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历史文化街区管委会深入走访楼宇企业,开展了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实地走访直接服务的十八梯传统风貌区、山城巷传统风貌区、临华大厦1号、财信渝中城等11家楼宇(园区),与企业面对面的形式,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经营中存在的困难等,并向企业详细宣传解读了《重庆市社会信用条例》及诚信体系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诚信经营理念。

通过宣传,增强了企业诚信意识,加强了企业的自我信用管理能力,提升了企业信用竞争力,真正做到“知信、守信、用信”,自觉抵制失信行为。为渝中区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做好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打牢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