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街区管委会开展“信易贷”宣传推广服务活动

来源:历史文化街区建设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12-20 16:48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加大对守信主体融资支持力度,助力中小微企业经营发展,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近日,历史文化街区管委会开展了“信易贷”平台宣传推广服务活动,倡导企业诚信经营,信用良好的中小微企业,可在“信易贷”平台选择信用贷款,免抵押,免收中间费用。

街区重点企业服务专员通过入企走访、微信推送、电话联络等多种方式,积极向我委联系的14家规上企业开展了一对一宣传服务,耐心向其宣传了“信易贷”平台相关业务和具体优势,指导企业经营者注册“信易贷”平台,并熟悉其使用流程。同时,保持密切联系,畅通沟通渠道,及时将注册认证情况和注册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沟通反馈,积极协商处理,确保平台注册工作稳步推进。

此次宣传推广服务活动,有效地提高了重点企业对“信易贷”的知晓率,有利于引导企业珍惜信用记录,守护信用额度,用好信用融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