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厂影视园创业孵化基地荣获重庆市创业孵化基地称号

来源: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10:5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310日,“渝创渝新,以新促新”川渝创业孵化基地(园区)交流会议在重庆隆重召开,来自四川和重庆孵化产业园的上百家单位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上,对重庆市2022年新认定的12家市级创业孵化基地进行了正式表彰授牌。

一厂影视园创业孵化基地经过专家评审、现场答辩、专家实地考察等环节,从全市入围的四十余家机构中脱颖而出,最终获评为重庆市创业孵化基地。一厂影视园创业孵化基地倾力打造创业孵化成长服务平台,2020年被认定为区级创业孵化基地,2022年被认定为市级创业孵化基地,现有场地面积19000㎡,创业孵化基地面积15000㎡。园区设有完善的硬件设施,公共办公区、服务区、会议室、文印室、直播间等共享办公区域配置。除此之外,园区内还设有一厂员工堂食茶餐厅、茶炮火锅、Dungeon Bar&Cafe地窖咖啡吧等配套服务。基地拥有专业的导师服务团队,每年不定期举办创业活动,涵盖创业培训、交流指导、企业沙龙、融资对接和政策宣讲等方面。此外,基地也提供办公场地、工商注册、财税代理、政策申报等一站式事务服务。未来,一厂影视园创业孵化基地将持续提升创新资源整合和服务能力,帮助企业高质量成长、提高创业成功率,切实承担起市级创业孵化基地的责任和使命,为更多创新创业团队注入新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