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中山四路道路整治提升项目顺利竣工

来源:区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1-09-15 10:5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中山四路始建于上世纪20年代曾被授予重庆市最美街道”称号建成久远、设施陈旧、病害隐患较多。为此,730日渝中区城管局启动该路段整治提升项目,并于828顺利竣工。

中山四路整治提升项目主要包括地下管线改造、车行道路整治、人行道路提升3个方面。一是完成漏气天然气管道改造660米、破损排水管网改造1064米和部分电缆沟防火墙增设、电信管线整改等。二是完成车行道整治1.13万平方米、黄葛树修剪178株。三是完成人行道改造8800平方米、杆体减量49根、占道箱体就近迁移22更换路面铺装和井盖,完善无障碍设施。

此次整治提升历时一个月。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渝中区城管局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合理安排作业区域和作业时序,采取“夜间半幅封闭、半幅放行,日间沥青补平作业坑槽”的交通组织方式,保证车辆、行人正常通行。该项目的竣工极大保障了中山四路地下管线运行安全,改善了车行舒适性和安全性,净化了人行空间,提升了人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