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城市管理局齐心守护万家灯火 照亮抗疫之路

来源:渝中区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1-20 10:4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一是全面部署,做好应急预案。召开防疫工作专题会,制定《照明中心保运转责任分解实施方案》,明确分工,压实责任。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大公共区域消毒频次,22名干部职工驻守单位,实行点对点闭环管理,强化外出作业防护,防止非战斗减员。

二是全力保障,满足照明需求。组建26人应急队伍,按照排班计划巡查维护全区照明设施,发现故障及时处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照明设施设备正常运转,民生服务“不缺位、不断档”。截至目前,共出动巡查及维修人员278人次、车辆56台次,维修路灯44盏,排除隐患29处,处理故障12处。

三是全心服务,支援抗疫一线。积极支持街道防疫工作,每日派出5名职工协助沧白路社区完成九尺坎楼栋隔离防控、出入信息登记、楼栋值守等工作,有一份心就尽一份力,有一份热就发一份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