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城管局三举措扎实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增效

来源:区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3-10-24 09:5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一是定期调度。采取定目标、定措施、定时限、定责任、定效果“五定”方式,渝中区城管局主要领导每半月调度、分管领导每周调度项目推进情况,加快推进劳动者港湾建设、大黄路公共停车楼建设等50个项目,确保高质高效完工。

二是现场驻守。挑选精干力量组建工作专班4组,每组4-5名正式干部,驻守人民路、大坪正街等4个重点项目现场,实行24小时坚守在位,现场协调解决问题,督促施工单位守安全、抢进度、提质量,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三是晾晒比拼。以“项目进度”为重要指标,每月对项目推进情况、项目负责人履职情况等进行结果通报、成效比拼、经验交流。通过“五色图”展示5档得分情况,及时总结复盘、固化成果,优化提速项目进度。目前,完成桥梁防撞护栏整治等25个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