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财政局“三举措”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

来源:渝中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9-03 17:5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财政局简政、放权、放管转变政府职能工作向纵深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渝中区财政局立足自身职能三举措切实做好放管服改革工作。

一是强化领导、压实责任。抓好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工作,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转变政府职能,切实提高行政效能和公共服务水平。

二是理顺关系、分清职责。结合我局工作实际,认真对各科室的职责进行了彻底清理,明确了该谁管、该谁做、管哪些、做哪些、如何管、如何做等问题,进一步理顺了隶属关系、工作职责、工作范围,严格执行简政放权对本局行政权责进行全面梳理,认真梳理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认真完善服务事项清单和相关事项服务指南,进一步方便办事群众、企业,并接受社会广泛监督。  

三是定期梳理规范政务服务事项。根据全区统一安排开展了梳理和规范政务服务事项工作,进一步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健全区财政局事项清单管理机制,动态调整行政权力事项清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