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财政:“多管齐下”做好渝中城市建设规划

来源: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12-21 09:58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一是全面统筹规划发展。2023年,区财政投入国土空间规划资金140万元,用于构建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有序推动用地功能优化。推动完成上肖家湾及解放小学地块、轨道大礼堂站综合服务中心等10个地块规划修改,大力推进重点专项工作,不断强化规划统筹引领作用。

二是保障项目优化品质。着力推进项目提质增效,主动跟进规划24个公共服务项目、11个老旧小区改造、25个电梯加装工作。区财政局聚焦全区重点建设项目,优化项目管理流程,切实保障项目资金,提高建设资金使用效益。

三是除险清患筑牢底线。抓实地质灾害防控,区财政局安排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经费55万元。完成2处险情应急处置,有序推进4处应急排危处置,常态化开展群测群防、应急演练和避险宣传。确保地灾隐患可防可控,稳定推进专项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