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财政:“三管齐下”强化预算绩效目标管理

来源: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4-01-10 10:0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一是推进绩效核心指标体系建设。按照指向明确、细化量化、合理可行、动态调整原则结合项目主要支出事项、考核要求,梳理形成街道类、教育类项目核心指标近400条,着力破解绩效指标“矮化”“虚化”问题。

二是落实项目支出分级管理。对所有有调剂需求项目进行一二级项目管理,项目主管部门负责按要求建立汇总项目,接受调剂项目的单位负责按要求勾选对应汇总项目,进一步落实资金主管部门责任,避免出现资金主管部门在项目绩效管理过程中的缺位。

三是强化年中追加项目绩效目标编制。结合市级考核要求,及时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预算绩效目标编制工作的通知》,要求单位及时做好年中追加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编制工作,确保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编制实现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