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国资公司入股重庆浪潮云链公司

来源:区大数据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0-12-10 14:5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0年12月2日,渝中国资公司与重庆浪潮云链公司成功握手,正式签署入股签约。渝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乔宏、浪潮集团高级副总裁肖雪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渝中区大数据发展局、大石化新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领导共同见证签约。

本次渝中国资公司入股重庆浪潮云链公司签约是渝中进一步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加速区块链产业布局的一次良好典范。渝中与浪潮的合作将继续聚焦数字经济与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加快推动信息化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跨越式发展。同时,发掘出区块链技术赋能实体经济的示范项目,实现区块链+各产业生态的大爆发,推动跨界、跨学科、跨领域的深度融合与资源共享,助力重庆进入新一轮的产业发展周期。

近年来,渝中区以其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扩大企业家、创业者厚植创新发展沃土的优势,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招商引资,整合资源,通过发政策、建园区、聚投资、办大赛、引人才,大力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和相关产业在本地落地与发展。

浪潮集团长期以来与渝中保持着全方位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年 4月,浪潮作为重庆市区块链应用创新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发起成立了重庆市区块链产业联盟,并发布全国首个省级区块链平台——“渝快链”平台;今年7-9月,由浪潮执行举办的2020年智博会区块链创新应用大赛,取得2020智博会赛事关注度排名第二、全国区块链领域赛事影响力最大的好成绩。

重庆市渝中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
20201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