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红岩路,奋力向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大数据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1-04-14 11:2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以党建引领促发展,推进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和智慧渝中建设202148日下午,重庆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融合发展处党支部、数字重庆大数据应用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和渝中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重走红岩路,奋力向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及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首先结合大数据发展局系统业务工作,组织大家参观调研位于总部城的区块链应用展示中心,就展示大厅建设、区块链技术应用场景进行了交流,以思想碰撞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准备。

随后前往红岩革命纪念馆,实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纪念馆后,大家纷纷表示,对中共中央南方局那一段艰苦岁月的奋斗历史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有了更深刻的感悟。

活动最后大家参观了中共中央南方局八路军驻重庆办事处旧址在旧址前缅怀周恩来总理等老一辈革命家体悟他们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精神内核,感受他们深沉厚重的爱国情怀

通过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加强党支部建设,改进组织生活、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活动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