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发展局一行赴渝中区调研智慧社区建设工作

来源:区大数据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1-10-08 10:4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近日,重庆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局长代小红,副局长李斌、杨帆,数字重庆公司总经理严志强一行赴渝中区七星岗街道领事巷社区考察智慧社区建设工作。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代理区长黄茂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政法委书记何积光,区政府副区长邹晓宇陪同调研。

  调研中,代小红局长一行实地参观了领事巷社区,听取了社区在居民服务、社区管理、网格管控、基层治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区大数据发展局就渝中区智慧社区平台建设整体思路进行汇报,并现场演示了智慧社区服务平台。与会人员结合918日全市加强和创新基层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进行深入沟通讨论,再次明确了基层治理工作要全力发挥智治支撑强作用、加快构建精细服务新格局的工作思路。代局长指出,渝中区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基层治理的工作部署,以全市基层治理智能化试点区县为契机,全力打造好渝中区智慧社区三级平台。赵书记强调,渝中区将全力配合试点工作,组建工作专班、加强市区联动,整合数据资源、拓展应用场景,加快全区基层治理智能化建设步伐,打造好基层治理现代化的渝中模板。

市大数据发展局、数字重庆公司、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委政法委、区民政局、区住建委、区大数据发展局、区规划自然资源局、七星岗街道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