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蓝图开启新征程,新使命呼唤新作为

来源:区大数据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1-11-16 11:3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112日,区大数据发展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将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周密部署、统筹推进,迅速掀起了学习的热潮。

恰逢党的百年华诞,十九届六中全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全会通过的历史性决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宏阔的历史视野、清醒的历史自觉、坚定的历史担当,向全党发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懈奋斗、接续赶考的动员令。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一次次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勇气,一次次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对历史的最好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我们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决议的学习宣传贯彻,更好汲取精神伟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十个坚持”宝贵经验,赓续红色血脉;更好凝聚实践伟力,以实现智慧生活全民共享、城市治理全网覆盖、政务服务全渝通办、生态宜居全域美丽、数字经济全面融合、信息设施全程连接为目标,深化大数据、人工智能、5G、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和传统行业融合发展,打造“智慧渝中”新特色,积极为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贡献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渝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