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 细化为实际举措 实化为具体行动

来源:区大数据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1-11-25 17:2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124日晚,区大数据发展局采取观看视频直播的方式,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真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区直机关工委书记蔡放到现场指导学习。

直播中,清华大学教授、中国史学会会长、《求是》杂志社原社长李捷围绕如何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3个方面阐释为什么需要做这个决议,从6个方面解释怎样学好这个决议,从8个方面把握本次决议的要点。李捷教授指出,学习本次决议,要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要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宝贵精神。

在两个多小时的学习中,干部职工们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区大数据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全力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培育数字产业集群,深化大数据、人工智能、5G、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和传统行业融合发展,持续推进渝中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和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