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章丘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红军一行赴渝中区考察学习基层智慧治理建设工作

来源:区大数据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2-01-04 11:0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近日,济南市章丘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红军一行赴渝中区考察学习基层智慧治理建设工作。渝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蔚传忠陪同考察。

会议上,区大数据发展局局长蒋学荣介绍了渝中区大数据应用发展工作概况,副局长郭伟祥介绍了渝中区基层智慧治理平台建设整体思路现场展示和操作演示了平台,双方针对社区基础信息分散、基层工作重复繁杂、居民应用需求多元、智能感知设备不足等基层治理痛点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和研究。蔚传忠书记强调,渝中区始终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基层治理的工作部署,全力提升基层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区大数据发展局以全市基层智慧治理智能化试点区县为契机,扎根社区、积极探索,取得了一定成绩。刘红军书记对渝中区基层智慧治理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平台规划设计合理、建设考虑全面、数据整合良好,为济南市章丘区社会治理、综合服务的智慧化建设提供了宝贵的实战经验。

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区大数据发展局、区政务服务办等有关负责领导参加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