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大数据局以智能化手段为支撑助推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区大数据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2-04-15 10:0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一是配合区抗疫指挥部建设完成智能中枢疫情防控模块,实现“指挥体系”、“流调溯源”、“隔离酒店”、“医疗救治”、“大规模核酸检测”、“物资储备”、疫苗接种”等多方面数据的汇聚整合,统计分析后实现可视化展示,汇集数据4000余条,为指挥部提供科学决策依据。

二是深入推广“渝康码”应用,积极配合区卫健委、区委政法委,指导街道社区处理渝康码显示异常问题,近期解决渝康码显示异常问题50余起。

三是深入推广“场所码”应用,指导全区各重点场所申请使用“场所码”,联合区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指导组针赴区内重点应用场所就“场所码”的部署和使用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和指导,配合有关部门申请“场所码”后台数据。

是组建我局工信流调队伍,联合区公安分局、区卫健委,协调移动、联通、电信开展新冠肺炎患者行动轨迹摸排和流调溯源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