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大数据局在渝中区召开基层智慧治理平台建设现场观摩会

来源:渝中区大数据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2-08-02 11: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722下午基层智慧治理平台建设现场观摩会在渝中区新型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召开。市大数据发展局副局长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11个中心城区大数据主管部门和渝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区大数据发展局汇报交流了渝中区基层智慧治理平台的建设思路和经验心得,现场演示了基于智能中枢共性能力的基层智慧治理平台重点介绍了平台“1+4+N”的体系架构,针对目前平台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开展了分析研讨。市大数据发展局有关处室负责人介绍了重庆市基层智慧治理平台的建设思路和功能定位。区县、各参会部门积极展开了提问答疑和讨论交流。

市大数据发展局副局长李斌强调,建设基层智慧治理平台,是加强和创新基层治理工作的重要举措,市区两级平台要充分汇聚党务、政务、综治有关数据,真正实现数据的一次采集、多方利用,真正为基层工作减负增效李斌对渝中区基层智慧治理平台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要继续做好平台各项功能的试用完善,进一步推动平台应用场景拓展和常态化运转,同时把握好“谁来建、谁来用、谁来管”的实际问题,促进数据全面汇聚、业务深度融合、程序形成闭环,打造好基层治理的“渝中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