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一线送清凉

来源:渝中大数据 发布时间:2022-08-23 17:5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7月以来,重庆市气温持续升高,烈日炎炎,酷暑难耐,连日的高温“烤”验着每一位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8月19日下午,区大数据发展局机关支部一行带队到重庆不贰数字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厚齐(重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重庆趣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支部为企业员工送去水果、酸梅汁等物资,并检查了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消防安全责任是否落实、消防疏散通道是否畅通、防暑降温措施是否到位等情况。党组书记,局长喻才峰同志在慰问中表示,感谢大家在高温酷暑下的坚守与付出,嘱咐大家在高温天气要注意防暑降温,提醒企业要始终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绷紧安全生产弦,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疫情“零感染的同时,确保企业正常有续的开展工作。

广大企业员工对局领导的关心表达感谢,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以战高温酷暑的真抓实干,展示坚守者的最美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