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筑防线 同舟共济保家园 区大数据局积极支援社区防疫

来源:渝中区大数据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2-11-14 20:2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全力打好中心城区疫情歼灭战,全力以赴控制疫情,区大数据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担当,甘于奉献,全力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从1111日开始,每天派出7名工作人员支援石油路街道金银湾社区。

党组书记、局长喻才峰在动员会上强调:当前疫情多点散发、持续上升、隐匿传播,形势十分严峻,大家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看待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执行区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各项要求,党员同志带头,全局职工干部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按照“应下尽下、能下尽下”原则,积极下沉一线参与疫情防控。

在金银湾社区,同志们积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全力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主动承担起三个核酸检测口全天候的信息录入工作和全社区网络信息排查工作。号令即出,动若风发,全局干部职工关键时刻顶得上、豁得出、靠得住,敢担当,敢作为,充分展现了渝中大数据局冲锋在先、表率在前的昂扬精神和勇于担当、舍我其谁的拼搏干劲,我们将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全力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