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大数据发展局节前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渝中区大数据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3-01-03 12:0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21230日,渝中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喻才峰同志主持,局党组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元旦节是传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节日,也是精准发现、靶向纠治“四风”问题的重要节点。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压实压紧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知规明矩,以廉政警示教育为镜,量自身,正己身,切实增强廉洁自律准则,时刻保持警钟长鸣。

喻才峰同志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大家要强化思想自觉,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进一步聚焦重点工作。元旦节后春节前还有许多重要工作需要落实,各科室要早谋划、早准备。三是要进一步做好值班值守工作。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上下联动,一旦发生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做好应急处置相关工作。四是要重视安全工作。各科室要重视办公室的安全,关闭电源设备,确认档案室等重要区域的安全情况。五是常态化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把垃圾分类意识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中,在今天进行一次节前大扫除,以崭新的姿态迎接2023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