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干笃行奋力绘就城市幸福底色

来源:渝中区大数据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3-01-12 10:2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7日下午,区大数据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参观了修缮一新的大田湾—贺龙广场—文化宫片区。

重庆大田湾—贺龙广场—文化宫片区承载了重庆城市记忆和深厚历史情感,如今焕新“归来”,对改善民生福祉、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位、优化发展环境意义重大。大家沿大田湾体育场、贺龙广场、文化宫沿线边走边看:大田湾体育场内足球小将肆意奔跑,篮球健儿激战正酣;贺龙广场、文化宫欢声笑语,游人如织……市民们在冬日暖阳下尽情享受着运动和游玩所带来的快乐。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深化配套,优化产业,细化服务,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全面提高生活品质,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认同感。我们大数据局全体党员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智慧”为抓手,以“数据”为支撑,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积极贡献大数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