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成都开展“满天星”推介会

来源:渝中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3-06 16:3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月24日,重庆市招商投资促进局局长周波率队赴成都开展“满天星”推介会活动。市招商局招商合作二处处长李雪松,渝中区大数据发展局副局长杜立昕、渝中区招商局副局长李祖耀、重庆数字经济产业园管委会副书记罗林、江北区经信委主任万宇、江北区招商局副局长张勇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重庆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成都高新区天府软件园新经济发展研究院展厅,详细了解成都高新区智慧城市建设、科技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并拜访了华雁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菁蓉联创科技有限公司两家软信企业。

随后,在成都绮丽雅酒店创想厅召开了川渝地区软件协同发展合作洽谈会。会上,重庆市招商局局长周波致辞并分享“满天星”行动计划合作机遇;四川省软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邓小华以及重庆市软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陈宗元分别介绍四川成都与重庆软信产业发展相关情况;渝中区和江北区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区情概况和合作机遇,并向与会企业家发出合作发展、共赢未来的邀请。菁蓉联创、优卡科技、智菲集团等成都软信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

川渝两地通过此次推介活动共同畅谈软信行业发展前景,共同探索发展新模式,在唱好“双城记”,共建经济区上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