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服务企业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来源:渝中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3-07 09:4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助企纾困政策措施要求区大数据发展局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搭建起良好的政企沟通交流平台,助力企业发展。

近日,区大数据发展局联合区招商局,邀请了重庆渝城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车居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慧引才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到区大数据发展局共探发展创新路。3家企业相互介绍了各自企业涉及到的业务领域、优势、企业之间可整合的资源,与会人员就如何利用数字人民币试点推广应用的契机赋能网约车行业快速拓展业务、如何通过用工形式的不同合法合规降低企业人员个税、提高收入等问题展开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会上3家企业已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会后3家企业就进一步合作的模式,进行深入洽谈。

下一步,我局将创新服务理念、强化主动服务、高效服务、务实服务,继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突出需求导向,切实解决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痛点、难点,整合企业资源,形成产业生态链,助力企业发展壮大,推动渝中数字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