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登山比赛

来源:渝中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5-16 14:5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全局文化建设,增强干部体魄,磨砺顽强意志,513日上午,渝中区大数据应用发展局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参加重庆佛图关全民健身登山比赛活动。

全区共168支队伍、1008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的路线以佛图关公园关岳庙为起点,途径红岩公园,以虎头岩公园广场为终点,全程约3公里。比赛路线首次将网红山城步道半山崖线和虎头岩公园山脊悬空步道串联,让每一位参赛者都可以一边感悟一路向上、赶超争先的拼搏精神,一边感受山高人为峰的攀登精神。

通过参加此次登山活动,丰富了机关文化体育活动,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区大数据发展局干部职工崭新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和谐、健康、拼搏、进取的良好文化氛围,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数字重庆建设的事业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