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督查办就渝中区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来源:区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06-17 16:3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617日,市政府督查二组赴渝中区就2022年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开展了专项督查。潘华兵组长表示,渝中区高度重视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工作,站位高、行动快、成果显著;专班工作机制健全、运行顺畅,各部门政策宣贯、企业服务到位,有关政策措施企业应享尽享、申请便利,对企业的帮扶支持力度较大。潘华兵组长指出,要高度重视企业反映的问题困难和提出的意见建议,一是要优化政策流程,提高政策时效,尽量做到免申即享、即申即享;二是要加强政策创新,合理应对政策刚性和企业个性,尽可能满足企业个性化需求;三是要更加重视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加强政银企对接平台建设,落实落细融资担保政策;四是要灵活调度地方政府专项债,加快项目建设和资金支付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