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工作推进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区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03-07 10:5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28日,渝中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工作推进大会顺利召开。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出席并讲话。渝中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主持。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市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工作推进大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一号工程”系列部署要求,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拉高标杆、奋勇争先,坚定扛起“重庆母城、都市中心”的责任担当,以排头兵的姿态和先行者的担当,动起来、跑起来、干起来,努力取得更大突破性进展、打造更多标志性成果,真正实现既为一域增光,又为全局添彩,为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作出渝中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在政治站位上更进一步、更深一层,深刻领会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战略意图,要在工作落实上走在前列、作出示范,扎实推进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点任务,要在狠抓落实上提级推进、提升效率,优化重塑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工作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