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召开全面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领导小组(2024年)第1次会议

来源:区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4-02-21 11:2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4年2月21日下午,渝中区召开全面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领导小组(2024年)第1次会议,区全面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领导小组组长黄茂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3年渝中区全力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及2024年工作建议的汇报。会议指出2024年要围绕家军书记在全市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工作推进大会上提出的“七个深刻理解把握”和明确的“实现六个新突破”主要目标,紧紧扭住牵一发动全身的重大项目、重大改革、重大政策、重大平台,聚焦重点领域抓纲带目、集成攻坚,突出在全国全市具有引领性和影响力,推动形成重大标志性成果。会议要求继续完善2024年“四张清单”并加快筹备全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工作推进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