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提升进行时 国有企业在行动

来源: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2-16 17:5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渝中区文明整改提升工作全面展开,区属国有重点企业积极行动、主动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整改提升工作中。

※做好全面排查整治

渝商发公司每日对所属老字号餐饮直营店、梧桐子公司管理的石灰市菜市场进行巡查督导,实地了解各直营店、石灰市农贸市场硬件设备、配套设施、环境卫生、员工文明服务等各方面情况,确保整改落实到位。注重内在提质,进一步聚力提升软服务,规范直营店、农贸市场管理,协助街道加强对农贸市场周边游摊、违规占道经营的打击力度,强化厕站消杀、除臭、灭蚊灭蝇,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及细致度,确保市场内外干净整洁。

※浓厚宣传氛围 提升硬件保障

渝商发公司直营店、农贸市场进行亮化升级,维修或更换破损设施设备,设置防滑地面,营造文明用餐、文明经营良好氛围,本周共计在直营店张贴海报20余张,放置“文明用餐”“光盘行动”等文明标识的水牌共25个,维修消防设施设备3次。

城投公司持续浓厚宣传氛围,累积发放、张贴各类宣传海报100余张,搭设围挡544块。

※积极开展志愿服务

区国资公司2020年12月2日组织志愿者代表参加了解放碑街道办事处社区环保宣讲会,学习《重庆市环境保护条例》以及河道治理、蓝天保卫战、噪音污染、环境污染知识。

12月4日,积极响应区政府号召,参加了“我是志愿者 共建文明城”国际志愿者日渝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走上街头与解放碑街道办事处一起对所辖区域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

城投公司员工30余人参加所在社区组织的环保公益宣讲及石灰市菜市场周边清扫等志愿者活动。

康翔公司12.5志愿者日来临之际,联合南纪门街道党组织于12月2日开展了“全面动手扮靓家园,整洁环境居民共享”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康翔公司志愿者由党员员工共22人组成。12月1日至12月2日期间,集团下属中房物业公司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认真推进项目整改  

城投公司涉及围挡的36个项目均已完成搭设,公益广告按照区住建委要求正逐步安装,各项目工地均已完成第二次现场检查,现场管理进一步规范,围挡基本干净整洁,噪音扰民、粉尘污染、数字城管投诉等安全文明施工问题得以有效控制。本周重点对洪崖洞MI岸商业街、总部城A3栋写字楼、虎头岩2号观景平台玻璃房、虎头岩报警中心临时活动房、虎头岩报警中心摩托车中心、30度街吧玻璃房A、B栋6处租赁物业进行了检查,并对上周MI岸商业街需整改问题进行了复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