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四项任务 提升整改水平

来源: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2-28 16:2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按照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整改提升工作方案,区国资委及时安排部署,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抓牢四个重点任务,提升国资系统整改水平。

一是持续加强问题督查整改。持续完善工作台账,明确信息上报时间任务,按照4家区属国有重点企业整改情况,动态更新自查问题责任清单,已督促完成102项问题整改,现存问题67项;区国资委对李子坝风貌区滑坡整治工程、鹅岭停车库、周公馆、石灰市菜市场进行督促检查,发现存在海报张贴不足、未设置志愿服务者站和公共卫生间指示牌不足等问题4项,并督促企业及时整改。

二是严格围挡公益广告设置。督促区属国有重点企业完善围挡1413块,设置户外广告牌232块,张贴公益海报1316张。国资公司本周对医支路地块、海浪厂地块、朝千路地块、龙湖飞地、菜九路地块、新华路及重庆饭店东楼、鹅项颈地块、捍三期地块等8地块的围挡破损部分进行修复及增加公益广告,开展星河商务大厦停车场和奎星楼停车场的维修提升工作;康翔在李子坝风貌区项目新都巷增加围挡公益广告8块;渝商发公司补充石灰市菜场消防海报、公益广告、温馨提示及户外广告,拆除30度街吧1-30号木屋,并进行升级改造。

三是积极参与清洁卫生整治。本周系统共组织参与10次清洁卫生大扫除活动,参与2000余人次,确保“每日一小清、每周一大清”。区国资委机关及企业均加强办公区域卫生管理,组织志愿者队伍参加街道社区开展的大扫除活动;康翔花园物管处对商业门面排水沟渠进行了清掏;嘉韵山水城制定了李子坝市场整治方案,安装了菜市场卫生间围拦,开始搭建大件垃圾临时堆放点。

三是深入开展文明行为倡导。加强文明行为宣传,开展文明行为进行劝导,督促康翔公司在李子坝公园设置志愿者服务点。本周康翔公司开展了消防灭火及电梯困人应急演练,各物业小区物管处及时传达最新文明城区建设相关文件精神,设置横幅标语73幅,发放宣传折页350份,增设宣传海报,进一步扩大了业主对文明城区建设的知晓度和参与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