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人文渝中建设 提高文化产业发展

来源:母城文化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25 09:58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1114日上午,蔚传忠副区长莅临重庆湖广会馆调研指导工作。蔚区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湖广会馆运营现状,召开了专题工作会,研究母城文化公司下一步发展目标及工作重点。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专题会

会上,蔚区指出文化产业必须要有所突破,母城文化公司要有所作为,主动担当、挑起重担,为全区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同时,在市委市政府的政策支持下,以“人文渝中”建设为契机,推动文化产业发展,实现企业营收、快速增长。

蔚区重点强调母城公司要立足于湖广会馆,深耕精耕渝中,推动传统文化、移民文化的发展传承,以及对母城文化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柯苇董事长表示,公司一定按照蔚区的工作指示,以深耕精耕渝中为核心和重点,进行市场化运营,在运营中保护、在保护中运营,切实做好各项运营工作,推动母城文化公司发展,为全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蔚区此次莅临湖广会馆调研指导工作,为母城文化下一步发展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更为湖广会馆各项目的提档升级、创新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