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母城文化优势 助力渝中经济发展

来源:母城文化公司 发布时间:2021-02-01 11:2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1年1月19日上午,在公司商务中心会议室,由区国资委党委书记江帆主持召开母城文化公司揭牌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志宏、副区长蔚传忠出席了仪式。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首先,由王志宏部长、蔚传忠副区长为母城文化公司揭牌,并与公司领导班子合影留念。仪式结束后,蔚传忠副区长宣读区委关于设立渝中母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党委、纪委和有关经营管理人员任职的决定。接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表态发言。最后,王志宏部长讲话。首先,他指出区委区政府成立母城文化公司的目的,是承担全区范围内巴渝文化、抗战文化、革命文化、移民文化等的保护、挖掘、活化利用和宣传,文物资产的保护利用,建设运营博物馆、陈列馆等文化载体。

接着,他指出区委区政府对渝中文化建设发展及公司领导班子配备等方面的周详考虑。他强调母城文化公司要以历史为根、文化为魂,保护传承好母城历史文脉,促进渝中文化产业发展,进一步彰显母城文化、延续城市记忆,聚焦人文渝中建设,走专业化、市场化协同发展之路。

会议最后,他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母城文化公司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希望母城文化公司不辜负区委区政府重托,转变观念、加强学习、敢于担当、尽责履职,努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二是领导班子发挥带头作用,讲政治、讲原则、讲团结、讲大局,以人格力量影响人、感染人、带动人,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三是以不断壮大国有资产为立足点,管理好、保护好、利用好人文资产,不断壮大企业规模,推动人文渝中建设,为全区文化产业发展作出贡献,助力全区经济腾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