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 传递文明理念

来源:区康翔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15 17:3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135日,是全国第58学雷锋纪念日,南纪门街道启动“3.5学雷锋日主题志愿服务暨文明行为促进月活动,康翔集团公司作为南纪门街道辖区单位,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曹泽沛带队,积极组织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参加本次活动。

康翔公司志愿者们志愿加入到“志愿红”当中,走在南纪门街道的大街小巷,走进居民楼栋清运垃圾、走上街头传播文明理念……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在长滨路南纪门段,积极参与“洁净江岸”行动,分组进行巡河巡岸、清扫保洁,清理江岸固体废物(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同时耐心劝阻垂钓、游泳等行为。

志愿者们用耐心和热情传递文明,用实际行动传播了文明礼貌、爱护环境的新时代新风尚。长江是我们重庆的“母亲河”,周边每一寸土地、每一段江岸的环境都需要全社会共同去呵护,康翔公司志愿者们积极学习雷锋精神,以雷锋为榜样,用实际行动践行和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雷锋精神绽放新时代的光芒,为建设更加干净、和谐、文明的街道、江岸环境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