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赋能 老字号腾飞——记渝商发公司与瑷国文化公司签约仪式

来源:渝商发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22 09:2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202134日,重庆渝中商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称,渝商发公司)与重庆瑷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称,瑷国文化公司)在瑷国文化公司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就合作助推老字号品牌、推广老字号文化、拓展老字号产品营销渠道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渝商发公司董事长姚青健、监事会主席傅奇志、财务总监吴培禄以及瑷国文化公司总监蒋卓言、总经理潘克武、副总经理冯建平等共同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潘克武总经理代表瑷国文化公司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此次合作是一次有情怀、有境界、有担当、有温度、有味道的合作;是一次关于渝商发老字号品牌、老字号文化振兴的合作;是一种信任,也是一种责任。

渝商发公司姚青健董事长也表示,本次合作以上规模、抓利润、树形象、讲担当为目标,渝商发公司将与瑷国文化公司在网络平台、营销渠道、会议会展等方面开展合作,宣传渝商发39个老字号品牌,推广王鸭子、丘二烧鸡、古法牛肉干、小洞天火锅底料、德元汤圆心馅等产品,扩大老字号品牌文化影响力,充分发挥国企在老字号文化和品牌中的担当传承作用。

与志同者伴,与道合者谋。双方将共同秉承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利用新技术、新媒体、新平台、新机遇,挖掘老字号品牌文化,讲好老字号故事;同时,加快构建线上线下融合的营销模式,推动渝商发的老字号聚焦新零售、开启新消费。通过双方精诚合作,互惠互利,共谋发展,一定能实现共赢,各项合作一定能结出丰硕成果,让渝商发的老字号品牌、老字号产品立足重庆、走向全国、乃至全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