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 ——康翔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康翔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30 15:5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1324日下午,康翔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由党委书记袁涛主持,集团全体高管、中干和各下属党支部书记以及直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袁涛书记带头深入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全市、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袁涛书记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各项事业新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增强“四个自信”的必然要求,是推进自我革命、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是提升干部能力素质、更好担当新发展使命的必然要求。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中央、市委和区委的部署要求,准确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国企,我们要学习党领导下的国企发展史,更加自觉从党的历史中深刻理解百年大党兴党强党的密码,更加深刻感悟姓党为民始终是国企的本色、红色基因始终是国企的根脉,更加深刻认识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承担起党和历史赋予我们的职责。

袁涛书记提到,要把握目标要求,抓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关键。着力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功夫,着力在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着力在把握历史规律、主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着力在牢记初心使命、为人民服务上下功夫,着力在强化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挑战上下功夫,着力在保持艰苦奋斗、发扬革命精神上下功夫。

袁涛书记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把握正确导向,创新学习载体,坚持统筹兼顾,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集团党委、各下属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站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立足实际、守正创新,严格按照集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抓实每项部署、抓紧每个环节,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同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落实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强大力量,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担负起区委区政府赋予的责任,对标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落实区国资委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推进改革,抓细做实生产经营,着力推动项目建设,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新阶段渝中建设作贡献,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