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学校旧址布展工程验收会

来源:母城文化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12 11:2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按照中法学校旧址布展工程计划,41日重庆天合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对该工程进行了预验收。母城文化公司项目负责人曾桦、王袁及参建单位、跟审单位相关人员等参加了现场预验收。

该项目于202131日开工,2021331日顺利(浮雕除外)完工。41日,重庆天合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按计划对中法学校的布展工程进行预验收。在验收过程中,对该工程的施工效果和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在听取了施工单位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后,一致同意中法学校旧址布展工程通过预验收。

最后,母城文化公司项目负责人曾桦表示,中法学校旧址布展工程能在短短一个月内完工,离不开各参建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努力付出。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尽快推进完成工程结算工作;二是继续抓紧完成浮雕工作,为下一步开馆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