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学用结合 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来源:渝商发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20 11:2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近期,公司党委按照区委、区国资委统一安排,结合企业实际采取积极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公司党委及时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加强对公司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和国企姓党的理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二是丰富学习形式。为全体党员购买《中国共产党简史》等4本指定书目,强化学习保障;选派党员参加渝中区机关党员“学党史 知党情 强党性”知识竞赛通过微信分享人民日报最新发布的党史100题、开展党史知识答题、上墙党史学习教育展板、党员政治生日赠书等不断丰富学习形式,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在此基础上,所属各基层党支部还结合每月一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利用红色基地就近开展庆祝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廉政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相结合,确保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三是注重学用结合。推动学以致用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促进企业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如:投资350万元打造大渡口小滨楼万象汇店,填补大渡口区域缺少高端中餐店以及商务接待市场的空白委托南昌大学进行发酵型酸梅酵素饮料与工业化生产技术的研发,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并体验德元酸梅汤的风味加快公司食品工业化的转型重庆供销生鲜连锁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重庆市渝农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全力推进渝中菜市场收购归集、改造提升和智慧农贸市场建设;在十八梯传统风貌区恢复老字号餐饮(品牌)策划打造八一路一期中段老字号集聚区加快大都会西楼招商引资;大力拓展进出口外贸业务等以高度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开拓进取、求实创新,力争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突破2亿元,用高质量的发展,印证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国企的担当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