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凝心聚力 共迎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区国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30 11:1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关怀和爱护公司离休干部、困难党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深落实,根据区委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七一”前夕,公司领导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困难党员,送去“七一”祝福及慰问品、慰问金,让离休干部、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中,张荣强同志与离休干部庞其贵(高龄86岁)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诉求建议,宣党的方针政策,并嘱咐要保重身体。庞其贵同志对组织上的关心和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公司发展,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

“最近工作怎么样?家庭情况如何?还有哪些困难?”,张远同志细心询问了公司困难党员支援同志的工作、家庭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叮嘱他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干好工作,相信日子一定会一天天好起来。支援同志对党委的关心表示十分感激,表示将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注重党内关怀帮扶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和优良传统。开展好走访慰问工作,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关心关爱,更是加强老干部、困难党员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途径。时值建党100周年之际,公司党委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具体要求,进一步深入宣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对老干部、困难党员在政治上进一步关心、生活上进一步照顾、服务上进一步精准,千方百计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以实干实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