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雄关漫道 恰百年征程

来源: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7-07 10:5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庄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区国资委组织全体人员,收看本次大会现场直播。

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以铿锵有力的声音带我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区国资委全体人员将在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九千万党员有力号召下,对新时代祖国亿万青年的殷切嘱托下,奋力迈进第二个百年奋斗伟大新征程,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