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峥嵘岁月 感悟精神伟力

来源:康翔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13 09:3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集团公司于77日下午,组织支部党员前往中山四路王琦美术馆开展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渝中党史图片展参观活动。

此次展览包括三层展厅,共五大部分,其中第一、二层展厅为党史图片展,第三层展厅为红色印记,主要介绍全区革命文物和重点文物遗址。展览总面积约750平方米,展线长260米,采用珍贵历史图片628张,系统、全面、生动地反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渝中党组织领导渝中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实践、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集中展示了渝中地方党组织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的光辉事迹,是渝中世代传承的宝贵精神财富。  

通过本次活动,参观人员从鲜活的历史中,接受了洗礼,获得了启迪,把红色传统、红色记忆、红色基因根植于心,在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中感受到了精神伟力,在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中获取到了精神动力,必将充分发挥共产党人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推动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开创渝中更加美好的未来贡献应有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