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析自我找差距 坚定信念勇向前

来源:康翔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6 14:0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按照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康翔集团公司直属党支部于2021716日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党委书记和全体党委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深入进行了学习、盘点、检视。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要目的是激励动员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结合自身实际查找差距不足,奋力开新局、奋进新征程。

会上,集团直属党支部书记陈小君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近期支部委员会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主要围绕个方面进行盘点检视: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二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感悟和收获;三是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等方面还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四是围绕“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方面查找自身差距。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寻找差距,开诚布公地对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集团直属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照党史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积极为推动人文渝中建设和集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