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讲话精神 践行国企担当

来源:区城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06 10:4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830日下午,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江帆莅临区城投公司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柯主持宣讲会,党委班子、全体党员及中层管理人员、子公司负责人、职工代表约50人参会。

江主任带领大家再次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和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三个方面向参会人员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江主任充分肯定了区属国企深化改革以来取得的突出成绩,要求国资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党百年奋斗的主题以及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等内容抓好下一阶段的专题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主业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全区发展大局以及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充分体现国企的大担当、大作为。

宣讲会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柯表示,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通过学习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疫情防控、深化改革和主营业务发展上来,在重大产业培育、重大项目推进、重大民生及社会事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重要领域担起责任、挑起大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