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宣讲“进企业” 凝聚干事创业共识

来源:区城市更新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16 14:2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914日,渝中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进企业活动走进渝中区城市更新公司,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干事创业共识。

宣讲中,渝中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江帆围绕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宣讲,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以及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结合渝中国资系统工作实际,江帆还着重就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要求公司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公司主责主业相结合,为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聆听宣讲的干部职工表示,将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沉心静气深耕城市更新发展领域,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积极探索融资投资产业一体化发展路径,做靓做优老旧小区改造及城市配套工程建设,努力助推渝中城市品质迈上新台阶、见到新气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