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来源:康翔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14 17:3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3310日上午,在康翔公司4楼大会议室,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宣讲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文栋同志作宣讲报告,康翔公司共有73名员工参加了学习。

宣讲会上,李文栋书记从“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从严治党”五个方面,以切身感受、身边事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着重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文栋书记分析了渝中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并强调:要一刻不停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永远吹冲锋号,康翔公司要履职尽责,知敬畏、守规矩、做表率,在渝中区经济发展中扛大旗。

康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涛同志表示,本次宣讲非常精彩,让我们深入学习和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了其中的丰富内涵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点内容,坚定不移地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我们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持之以恒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继续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渝中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