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资公司直属党支部、工会委员会联合开展“重走重庆解放之路,建功新时代 新征程 新重庆”活动

来源:区国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16 15:3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314下午,春暖花开之际,区国资公司直属党支部、工会委员会联合开展“重走重庆解放之路,建新时代 新征程 新重庆”活动,由党委书记张荣强、党委副书记王卫东带队,组织全体员工听泉楼、孔园解放重庆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参观学习中,党员职工沿建文步道寻访红色足迹,跟随讲解员有序参观了听泉楼、孔园。随后至解放重庆主战场遗址,参观解放重庆历史陈列馆陈列馆通过展示展品、声光电与实景融合的场景等,运用多媒体、AR、智能讲解等现代化、智能化的手段对历史进行描述和再现,使党员职工进一步深入认识了解重庆解放的斗争历史,充分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情怀。

参观学习结束后,在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卫东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站在“解放重庆主战场遗址”纪念碑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简短却铿锵的宣誓声中回望初心,汇聚起矢志不渝跟党走的磅礴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以组织攀登建文步道“重走重庆解放之路”的方式,拉开公司建“新时代 新征程 新重庆”新局面,对于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具有重要意义大家一致认为,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本次学习成效转化为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坚持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优良作风,以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誓死拿下战斗胜利的精神为榜样,勇担时代重任,锤炼自身本领,为公司转型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