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更新载体对外招商考察学习

来源:区城市更新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27 14:3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区城市更新公司按照区委区政府对公司的总体要求,积极推动城市更新项目建设工作及建设房屋的招商运营策划,开展对外招商考察工作。

20233月,公司领导苟毅、投资运营部负责人金鹏程实地参观考察了成都阳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侠客岛里”)及成都天图拳击俱乐部。

通过实地考察学习侠客岛里资产运营管理模式、城市更新改造方式、物业收费管理标准和创新布局理念。引入楼宇、园区、运营方、入驻企业共同发展的规划思路,为公司接下来的城市更新项目建设和资产招商运营管理提供丰富的经验素材,打下坚实的基础,具有珍贵的借鉴意义。

在成都天图拳击俱乐部举办的大型拳击赛事参观考察期间,公司领导苟毅、投资运营部负责人金鹏程与WBA中国机构秘书长、新浪体育总监、WBA中国机构排名委员会主席周超展开了友好会谈,双方就城市更新项目产业载体与体育赛事举办方面进行了合作意向交流。

通过实地考察学习成都天图拳击俱乐部,让我司对体育产业场地的使用需求,场地建设情况,培训情况,运营模式等有一个全面清晰的了解,近距离感受拳击俱乐部的引入对于打造体育环路产业形象,激发市民体育事业热情,吸引各界体育精英,扩大对外宣传等方面的有效积极作用,同时,也进一步坚定了我司规划好、建设好大田湾体育场项目的工作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